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

真的是很久很久都没写了
放假了三个星期
除了放假的第一天闷到 闷到看小小战争生产食物十分钟之外
整个假期都算过到充实
满满的行程 满满的活动 wow
可是答应自己的目标  
五张作品  还是没办到啦 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值得开心的是
我,宗翰和国金之间的比赛  是我赢了! 哈哈哈哈
还是要很谢谢振潘的英雄识英雄的精神!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 这种比赛很有意思 =)

在假期内当然也不浪费时间
参加了global art training
看见global art创办人兼老板 Mr . Goh Mahair
虽然他的名字很难念 念起来也很容易走音
可即使跟他短短的几句谈话 你就会发现
他成功的地方
谦卑态度 无架子的性格
你们知道吗?张学友其实是一个很谦卑又有品行的歌手
你们知道吗?周润发是一个没有架子又有礼貌的演员
所以说啊 做人是一种智慧啊
我在training的过程学会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设计师要时常去适应不同的风格”
看似一句很普通的句子
其实做起来却很难
不说别人
我自己时常也会因为接受不了别人的风格
而断定他人的作品不好
真的是很糟糕
我想在此向那些作品说声抱歉=(
以前的画家 Da Vinci作一幅画会花上八年的时间完成
每一幅画都充满着神秘与智慧
所以说画家能观人至微 说得一点也没错

1st sem成绩出了
真的是失望到谷底
英文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帮我?TT

我发现到我班上真的有多些人是很高傲的
简直有点狗眼看人低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 他们开心就好
遇到比自己厉害的人的时候真的会很不忿
我知道这股斗志心会将我带到更高
我要做到啊! >[
 
我时时提醒自己
给人看不起没有关系
最重要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要不然就是连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