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同病相怜

昨天是一个很恐怖的一天
我总共呕了四次 拉了两次
胆汁 什么汁都呕完出来了

同病相怜
我终于明白了
我二哥竟然和我一样
他比较够力 呕比我多 睡了超过二十四小时--
昨天妈妈带我们两个去看医生
哥哥躺在我的肩旁说
"ahyan 借我躺下"
"我呕给你的阿”
“你呕给我 我呕回给你”
“马的..."


医生说是细菌感染
因为本来是我妈妈先患上的
然后到我们
回到家六点时
看到姐姐很晕地走进家里
说她也要呕了==

不要写了
我开始头晕了 ==

2 条评论:

  1. omggg take care please
    我们还要打羽毛球呢 :(

    回复删除
  2. 全家一起呕的情况好恐怖@@
    照顾自己啦!!god bless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