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倒霉

这是一篇我很想打很久了的
话说三月十一日
星期五的这一天
早上我上学的路途中
车竟然爆胎了
我和jacky就冒着风雨中换了轮胎
很有成就感
怎样说 轮胎也是不容易换
到了学校
在sunway piramid这样庞大的parking场
竟然找不到位子
没关系
找了整半个钟多终于有了
这时才发现
我没带到sketchbook
就是说不用交功课了 =((
又迟到又没得交功课 真的是 grhh

晚上12am
和扬去找exlee后的路途上
我的车的"grash "竟然踩不到?!
就是说车一定会死火了
幸好能死火在路旁
发现我车的grash松了根本没机会进芽
谢谢exlee护送我们回家=))

很有效率的
我的车在两天后就弄好了
在去工作的路途中
竟然水滚...
真是狼狈啊

可是五千块喔
你想怎样哦 哈哈

是倒霉了些啦
可是我相信凡事都会雨过天晴的
你呢? 相信吗? x)

1 条评论:

  1. walao weiii ~
    倒霉爆 !!
    虽然我也有试过很衰
    但是也没有连续这么多天这么多件事的
    不过凡事都会雨过天晴
    这个是真的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