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最近

很久很久没update
最近又多余的时间都拿来睡觉而已
因为真的很不够睡


上个星期
有够不开心
我的素描拿到了C+
讲真 我真的很介意
素描老师还曾经讲过
“要分辨你的画是否大众化的美
最好的方法 就是问你的爸爸妈妈”
 对 这个方法的确很有道理
父母的评语是最真心最直接的
可是我妈妈讲我画到不错喔 做么还拿C+的 =((












好啦 这件事让我学到任何一张画都不要敷衍
我会继续努力一定要拿到A!


spm成绩出了
预了的咯
哈哈
有人欢喜有人忧
拿不到好成绩的人
请不要说出那些不经大脑的话
什么不如进俊彦和国金的学院咯 不用看成绩的嘛
 spm的成绩就反映着每个人的付出程度
没什么好怨的嘛 =))

你呢?有在怨吗?

2 条评论:

  1. 我没有怨
    哈哈
    因为我跟你一样拿到x个A .. =D

    eh .. ur motor damn nice . == .
    that teacher really strict . == . omg ..
    i think my that flower just get D..
    jia you~!!!!

    回复删除
  2. SERIOUSLY
    the motor is nice :)
    gahyaoooo u can d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