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今天是星期三

我今天很开心地
放假在家看电视节目
很很很很很很幸运地
看到节目在访问roger老师
就是台湾著名化妆造型师
一个很传奇的人物
他其曾经合作的艺人
无计其数
包括有
林青霞、张国荣、金城武、张惠妹、王菲等等
目前为《超级星光大道》常任评审
他是位很有个性的人
不穿有logo的衣服
个人风格很坚定
他说要时常为自己定位
这句话很有道理
他常劝做人要谦卑
如果不认识roger老师的人
得空去看下他的故事
你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真的 =)
他有点像我college的讲师Jason Toh,无论个性还是样子

说回自己
星期一
我有素描课又有malaysia studies考试
读不完考试
就打算试看坐火车去学校
应该说不是坐火车
是挤火车 --
早上去的时候变汉堡包











下午回的时候变沙丁鱼












这张图片让我想到milo广告
”如果这叫拥挤, 请想想milo 3合1 !“
"喜欢塞满满?milo3合1 塞满您所喜爱的milo味道!”
http://www.onefm.com.my/advert/2011/milo_jampacked/


什么呼吁人民要环保
什么呼吁人民多用公共交通
你来塞看咯 看你环保没有咯

第一次塞火车去学校就迟到了 TT
可是那天也不错下
因为我可爱的素描老师
终于不小心脱....口说
“其实你的技术很好!"
~.~爽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他平时只会说”嗯 不错啦 以新手来说 不错的“
现在他终于释放了自己
咳哟 想说就说啦~~~~ 哈哈哈哈哈
功课派回来是B+! 也是very good!! 只是少了星星 hahahahahaha
真是开心

星期二
是presentation天!
当然是gan jiong咯
英文不好
讲话又口吃的我
当然怕到要死咯
结果是顺利通过啦
也知道分数了
我十分拿六分而已
可是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我没有随便
我已经尽力了
我觉得老师很公平
她除了看你的英文程度来评分
她也会看你的付出
有付出的人就算英文不好
也会有一定的分数 嘻嘻嘻嘻
人生第一次presentation就安全过关了! =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鼓的考试要到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helsea 2比1 赢 MU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好了好了
是时候画画了  hehe x)
你呢?
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