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2011 5s爱团拜 + 管乐拜年团

5s爱团拜

很幸运地
5s爱团拜成功圆满结束
中间有许多许多的突发状况
可是都抵挡不住我们拜年的意志力 哈哈哈
我们有号称四大护神的车辆
虽然最后只剩一车独自作战
但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目的地>)
当然首先要感谢的是
我们的国金 景荣 潘导 blaze
不是他们的帮忙 不可能有团拜 这是真的
然后
要感谢我们的四大护神
义龙龙龙 俊宏 adrian 和 稳重小王子
不是他们的帮忙 我们要花上三个月来拜年
来 大家给自己一个很大很大的掌声 =)
我们一起期待Adrian的BBQ 和 潘导的video hehe
想说 每一次的活动都是学习的时候
要懂得尊重每一人 这是我在这活动时学到的







管乐拜年团

这个是一个传统的活动
每年都会参加
当然
毕业生和新生会有个gap是难免的
gap gapgap gapgap bom bom bom pow
所以我说 能帮就帮 尽力帮
在这里描述下吧
第一站 玮昕家
很惊讶的 我竟然会去 == 很神

第二站 芷欣家
很美很美 有经过设计的屋子就是不同
我傻傻地去玩21点 输了十多块
他们都叫我财神爷 TT

第三站 伊婵家
很艰辛的路途 因为不会去 边用电话跟她妈妈问路边驾车
你妈妈煮的红豆水很好喝! maggie 面 也很好吃 ! 意大利面也不错 , 只是酱不好吃

第四站 瑞琪
她爸教会我们打四人麻将 很难玩 很考耐性 ==
她家的对联字很美

第五站 佩仪
后面的羽球场很爽
客厅的电视机很爽
赢了小弟四块很爽

整个拜年团的流程就是这样
其实我很想在这些放拜年团的照片
可是实在load到太慢了
我弄了二十分钟才upload了两张照片!
所以原谅我啦 哈哈哈




最近的功课多到啊
他们说
TOA = the one academy = thousand of assignments
可是我是越做越开心
心中的成就感也越来越大
有时画画下会笑起来
人说 心情好什么事都好
我说 心情好什么画都好
我开心了
你呢? 开心了吗? =)

3 条评论:

  1. haha..
    我好开心啊~~!! ^^

    不要再怪Blogspot了..
    我觉得是你的电脑的问题!!! =P

    在college要加油..
    希望你的创意源源不绝!!!
    wahahahaha.. =]

    回复删除
  2. happie happie happie~!!!
    xDDD
    last day to say gong hei fat choi~!
    HUAT ah~!!!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