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college







误打误撞地进了theOneAcademy
可是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 :)
是一间很有水准很纪律的学院


当然
里面有着形形色色不同的人
有很多讲英文好像水流一样顺畅
有很多也是会讲华语
有很多不同性格的造型
有很多不同的发型
当然少不了.....爆炸头, 至少都有四五粒
我现在真的很想爆 可是头发很短
我怕我爆了后 头发长了会变这样


上到艺术学院的人
都是很有野心的
我不懂那些算不算自私
可能就像伟扬说的
他们只是保护自己
也许吧
可是如果有人要参考我的功课
我是真的不会去介意

在班上
我是一个文静又害羞的小男生 哈哈哈哈
没什么朋友
静静做东西
班上年龄最小就是十八岁
可能因为这样我不是很参得进
我对班上的女生也没有什么好感
讲话都是带刺的
也许上了college的人都是这样?哈哈
没关系
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态很好
我上college不是享受college life
我上college不是找女朋友 因为我已经有一个最好的了
我上college不是交朋友 因为我已经有很多很好玩很好的朋友 在中学 在小学 我满足了=)
我上college是学习 学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野心很大
我想学完全部设计的科目
因为我都很喜欢 很有热忱
TOP 10都是我和国金在努力的方向


很不甘心自己没有别人的创意 新意
我的头脑只会想到自己看过的东西
我无法凭空想象
我没有对线条的敏感度
不过
我都在努力
也许创意可以培养? xD

有些人
进设计学院
不是为了兴趣 为了梦想
是因为不想背书
也有的是因为室内设计师工钱高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也有许多人认为
不会读书的人才会进设计学院
好像在博看他们会不会好运拼出一片青天
朋友
设计真的不容易读的
也不一定是不会读书的人读的

你知道吗
                  画画前也要像做运动一样做热身的
你知道吗
                 读设计也要背美术史
你知道吗
                 室内设计要背很多很多的知识和材料

不要再认为艺术学院容易读了
上到学院任何一个科系都是不容易读的 =)




画画的时候
我会很放松很开心
脑袋都放空
至少到现在为止
我没画到不耐烦过

我在想
如果我家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办公室
里面有一张长桌子 靠在一个可以让阳光照进来的窗口
得空时
拿杯咖啡
边喝边画
累了?
开起音乐
坐上drumset的椅子
跟着音乐打
累了?
没关系
坐上旁边的osim 天王椅
walooooooo
真的是天堂
“不是人人都做到天王 除了我 还有你”
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dream office
你呢?你的梦想办公室又是怎样的呢 =)

3 条评论:

  1. 真的好羡慕你跟kkk已经走在朝向梦想的路上
    我还在这边剪video><
    我想象不到我的办公室是怎样的
    我想我会看到自己拍的大大个电影海报在戏院门口挂着 哈哈
    看了你这篇东西让我还对自己追逐梦想还有希望 这些日子我都活得很不踏实
    加油吧 等空踩来balakong啦=)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
    我想看到我BANDROOM里,全部都是乐器,音响系统,可以在里面吃喝拉撒!
    你加油!!!^^

    回复删除
  3. zomok blog link 没有放 lengzaideblog.blogspot?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