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一天

昨天初三
鸟语花香
阳光普照
 我和珮虹
心血来潮
兴高彩烈
手舞足蹈
浩浩荡荡
到sunway lagoon玩水 !
是不是很特别咧?

初三是一个黄金时间
很多auntie 和 uncle
都会带着他们可爱的子孙玩水
年轻的就玩水 玩冲水
老的就拿着雨伞拍他们玩水
整个画面很温馨 很开心 =)

话说
泼泼水
戏戏水
真的会令彼此感情加温=)
可是玩过山车冲水时
为了要在女朋友面前威风下而不喊
的确很困难下 哈哈哈
"喂啊 做么你玩的时候都没有叫的?"
"都讲我不的啦 yerr你很喜欢我叫的咩?"
哈哈哈哈哈 伟扬要学起来

当然玩水后
我们去看电影
看”新少林寺“














一部有水准 感动的电影
坐我隔壁的还哭了四次 哈哈哈哈
刘德华很靓仔
谢霆锋很残忍
大师兄很friendly
二师兄很大只
整部电影看下来真的很精彩
没有什么个人英雄主义
弄到我很有冲动要去做和尚
可是电影院里有四分之一是友族同胞
他们在很感动时候 大笑
要不然就电话响
戏还有十分钟
他们就离场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懂是不是字幕翻译到好笑还是什么
就好象我们去看马来鬼戏看到笑一样而已
不懂得尊重的人
那干嘛还要来看呢?
真的很希望是我误会了他们


当然
约会是有下半场的 哈哈哈
我们到一间马来餐馆吃了丰富的一餐
详细情况请到 http://joanne-hong.blogspot.com/ 查询
是一个很开心的约会 xD


在新年期间
我也看了这三部电影
看每一部电影都有不同的感触
今年年头的电影都很不错


















”I love hongkong"
一部群星演出的贺岁电影
讲述香港人的心声
很搞笑的电影
可是如果比起去年的“72家租客”
的确逊色了一些




















“天天好天"
这是一部令大马人觉得骄傲 自豪的电影
带出不一样的感动和搞笑
我们是时候要孝顺父母了 =)




















”笑着回家“
效果和戏名一样
真的是笑着回家 x)
一部会令你笑足整两个小时的电影
里面有暗讽大马的马路和厕所的不足
也讲述有些人可以很不稀罕吃团圆饭
而有些人想吃却吃不到

这令我想到
那时年三十晚
就是吃团圆饭的晚上
我和哥哥姐姐在酒家和亲戚们吃团圆饭
我看见那边酒家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华人
年轻的有十七十八岁
年老的有四十五十岁
我心想
他们都不用吃团圆饭吗?
我觉得他们有他们的苦衷
能一家人吃团圆饭是一件很开心 很幸福的事
我开心 我幸福了 =)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