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好人与坏人

很充实的一天
今天上素描课
我竟然打瞌睡
老师看着我说
“Want wash face?"
我当时被吓到
吓到脸都青青
我笑着摇摇手
老师继续地说
“要去洗脸吗?"
我还是摇摇手
突然一个声音
我后面一个人
突然站了起来
他笑笑地走去
这时我才发现
老师不是叫我
鱼爆爆爆爆啊
这些很鱼的事
总发生在我身

可是值得开心的是
以前功课派回来了
有三张都是B-来的
很险很险的三张画
都是在c与B的边缘
至少我现在没拿过 C
嘻嘻嘻嘻很开心下
最最最最开心的是
我有一个素描功课
竟然得到了B+**
还写上了very good
很感动啊啊啊啊啊 TT
 看到吗?看到吗? x)
 













这副一张令我自豪的平面图
做到半死的平面图 很有成就感的 ! =)


最近啊
真的有够奔波忙碌
很多事情都弄不成了
很想参加海报设计比赛
很想去健身
很想去打球
很想画自己的作品
很想完成我的香蕉梦
就是学英文
可是都不能
不是藉口
不是理由
可是因为这样反而让我觉得很庆幸
因为可以拒绝两位babe去唱k
嘻嘻
唱歌 我真的不行咧 哈哈

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自杀风越来越厉害
如果有人问你
“你会因为失恋去自杀吗?”
要立刻说“我才没有酱傻!"
如果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还有谁来爱你
如果有哪位女生失恋看不开要自杀的话
不要伤心和绝望
前面还有更好的男生在等你
李健辉在等你 >)

我们都说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坏人
但我们有好到哪里去呢
一个小动作可以帮到一个人
一个小动作可以令到一个人开心
我是一个好人
因为我有时常弄到别人开心 哈哈哈 xD
你呢? 是好人 还是坏人?

2 条评论:

  1. 你那么厉害画画的都会拿 B or C ah? ..
    仿佛好像我们补 Mr.Hew 的习酱.. 哈哈哈..
    ahkuan 写短短都拿到B+, 我们写到死鬼长拿C- .. ==
    辛辛苦苦拿到B+ 都很开心了..

    我还在犹豫要选什么科..haiz .
    我不知道要选择兴趣或是未来..

    不过看你那么拼命地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真的好羡慕..
    希望以后你会成为像那个‘光头佬’那样出名
    哈哈..轮到你帮我设计我的家..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