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噜

今天是除夕了
刚被妈妈拉去剪头发
上个星期才被她说
"阿彦 你的头发好像currypap酱啊 还不剪头发啊?"
乖乖跟她去剪
其实心里是很害怕
很怕爆炸头计划会泡汤 哈哈
结果只是修了一点而已
所谓的修就是把我翘起来的头发剪掉而已==
结果价钱是rm30!! 哇老 ...恭喜发财...
这也好啦 不修的就好象这样图片的头发




















好像冬菇开花,,,,,,



新年咯
很开心
今年比起往年特别有气氛
看我的家
红红红 huat 啊!


可是父母去了中国玩
家里都没有人来拜年 =(
我大年初一要在家看astro 做assignment TT


话说
我昨天去学院上课
刚巧没有零钱买parking ticket
心里就笑了一下
“chehhhh 我每天都放 今天刚好没有零钱
就是没有缘分啦 反正都不会来check的啦"
我笑着下车
然后我看到警察
我对他们笑笑
心想 ”哇 这边的治安不错哦 马来西亚有救了“
中toto都没酱准
上课回来就看到”三万“
rm80!!
都不知道哦
我国的马达酱多
偏偏喜欢在这欢乐的时期来给"三万"
把他们的快乐放在我们人民的痛苦上
现在马路上都是block
大佬
开斋节又不见你们酱勤劳?
我姐姐回答说
”cheh 那时是他们过年嘛 现在不是嘛"


可是很谢谢国金愿意与我分担
而且还很突然 比我生日更惊喜地
送了我一个礼篮 - -


无论如何
祝大家新年快乐
红包收多多
然后share一点给我 x)
然后读书的就学业猛进
读书读到兔! xD

2 条评论:

  1. sei liunmou!! XD
    我剪了RM38咯..而且還是一個會被訓導抓的頭髮><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喜欢你那个冬菇头
    爆了没有哦你? xD
    酱得空在家咩
    快点organize一下
    来我家拜年 !!!
    我家可以打麻将bbq喝茶 :)

    回复删除